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潘俭伟:冀力挫纳吉 大港补选是风向标


潘俭伟(坐者左三)认为大港国会补选是探测民意的好时机,坐者左二为黄田志;右起颜美快、黄亚祥、李金光、黎潍裮及黄瑞林。

转载自《雪州时报》:

(适耕庄23日讯)雪州民主行动党主席潘俭伟表示,6月18日的大港国会补选是希望联盟与国阵一较高低的机会,也是探测选民心思的风向标。

“即使今次国会补选的成绩不能左右国家政权,不过希盟要巫统在大港补选中获得少过40%票源,力挫首相纳吉的锐气。”

潘俭伟也是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他日前受邀在适耕庄乡情大酒家担任行动党适耕庄支部改选的大会议长时说,希盟候选人若胜出将针对纳吉所涉及的42亿令吉政治献金,以及550亿令吉一马公司丑闻带入国会,力求还原真相。

“如果大港补选迎来三角站恐会分散票源,但同时也是向伊斯兰党证明华裔不会支持他们的机会,借此能促请该党来届大选勿插手混合选区。”

此外,潘俭伟呼吁外坡选民履行公民职责,在618记得回乡投票。

另一方面,雪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瑞林说,行动党大港国会议席竞选委员会将全力为希盟候选人助选,确保所有的选民都把手中一票投给希盟候选人。

出席者包括雪州行动党组织秘书黄田志及副组织秘书黎潍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