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行动党双溪文都新支部成立典礼联欢晚会

转载自《南洋商报》:

(日叻务7日讯)行动党森州主席兼亚沙区国会议员陆兆福抨击说,3·08掀起政治海啸至今,政府仍实行旧式政策,依然严重贪污滥权。

双溪文都火箭支部成立


他昨日为日叻务行动党双溪文都新支部成立典礼联欢晚会主持开幕致词,该党领袖潘俭伟、欧阳丁清、周世扬、郑英强及陆建德均参与其盛,筵开35席,场面热闹。

他说,根据总审计司报告揭露,政府仍有许多管理疏漏。

他说,3·08大选,霹雳的民联在执政11个月就实施很多仁政,国阵执政几十年都办不到,假如在未来大选民联能执政森州,将会给新村村民提供永久地契,制度化拨款给学校。

潘俭伟:天价向外国购物

吉隆坡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说,政府每年仍犯下严重贪污滥权,向外国以天价购物,竟然用78亿购买257辆装甲车,约等于每辆3000万,最先进的美国制装甲车一辆只不过980万,还有天价的望远镜,假如再让国阵继续执政,人民生活负担会更重,只有改朝换代,才能杜绝贪污滥权。

行动党知知港支部主席赖锭说,长期以来新村面对土地缺乏问题,年轻人申请新村边缘土地建屋均未被得批准,荒地却被批准给外地集团,年轻人没地耕种,只能靠父母留下的3亩民众芭维持生活,希望能让民联执政,改善村民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