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三民联议员周五亲往布城卫生部 亲自会谈一个大马商店商品课题

转载自《辣手杂志》:

国会报道!基于卫生部长廖中莱和部门官员不愿前来国会与民联议员商讨1个大马商店所售卖的商品课题,三名民联议员将在本周五前往布城亲自与卫生部官员会面!

公正党班底谷国会议员奴鲁依沙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卫生部原本已经答应在星期二与他们会见,但不知为何一再改变主意,更要求他们亲自前往布城,方会与他们进行会见。

“我们身为国会议员,每个星期一至四都必须出席国会会议,所以这段期间,我们如何区布城与卫生部的官员会见!”

她指出,经商讨后,决定在本周周五早上11时30分,前往布城卫生部与有关官员进行面谈,并邀请媒体一同出席这项面谈。

她说:“我们会邀请媒体一同出席,但卫生部是否会让媒体一同参与整个面谈过程,这个我们还无法肯定。”

奴鲁依沙是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谈话。出席的民联国会议员包括八打灵再也国会议员潘俭伟和瓜雪国会议员祖基菲礼阿末。

潘俭伟则提到,将在面谈活动上,深入的把针对1个大马商店所售卖的商品课题进行面谈,好让所有人能更了解整件事情的真相。

“我们不想再出现你一句,我一句的现象了,这样会让民众看的更乱,透过面对面面谈,所有人将会更清楚了解整件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