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别诬指“夹克凶徒”伊党支持者破坏马华总部

转载自《当今大马》、《民主行动党》:

朝野政党今日同声谴责马华总部大厦昨日被人泼红漆的事件,并呼吁警方尽快完成调查,以揪出该名身穿夹克的泼漆者。

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发表文告说,行动党在此毫不保留地谴责于2011年十一月三日在马华公会总部泼红漆之卑鄙懦弱行为.

我们在近年内看到一连串类似可耻的攻击,包括含有子弹的信函和死亡恐吓、对宗教圣所的玷污和对政党或政治人物的产业进行的破坏。

这些行为显然是由一班不懂得使用理智和有涵养的方式针对敏感课题进行对话所干的。

警察必须竭尽所能调查此事并逮捕滋事者,而我国全民更有责任对这些卑鄙行为表示不认同并作出谴责。

然而,马华公会总会长蔡细历不应在没有丝毫证据之下对伊斯兰党支持者作出指控。既然马华公会总部内设有闭路电视并有此举的录影片段,他应该要求警方做出人物鉴证并找出真凶。

行动党和本人相信马来西亚人将无视党派的情况下谴责滋事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