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失声的老虎》推介礼暨经济论坛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7323240377196/

日期: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8点
地点:隆雪华堂三楼首都剧场

推介嘉宾:林吉祥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

讲座会主讲人:
杨有为 (隆雪华堂总秘书)
潘俭伟 (作者及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
张念群 (沙登区国会议员)
民主行动党将於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晚上8时,在隆雪华堂3楼首都剧场主办潘俭伟中文新书《失声的老虎》推介礼暨经济论坛~~“大马政治经济的故事”,欢迎各界踊跃出席。

这项活动的推介嘉宾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经济论坛主讲人为隆雪华堂秘书杨有为,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以及该书作者即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大马政治经济的故事”经济论坛将以华语进行,主持人为民主行动党政治教育局执行秘书黄书琪。

《失声的老虎》是潘俭伟继《家国思索》之後的第二本中文书籍,其英文原著为《The Tiger That Lost Its Roar》,由陈锐镔翻译,民主行动党出版。

这本中文著作从新经济政策丶私营化丶朋党丶天然资源丶津贴丶教育丶公务员丶交通,无论是一般人民感觉分不到羹的计划,到息息相关的石油津贴与水电供座,无一不包,剖开问题,让读者得以横切面看到复杂的政经关系与纠葛。

此外,经济论坛的3位主讲人即翁诗杰丶杨有为和潘俭伟,将以精辟的见解和深入浅出的方式,评析大马经济与政治关系和各种有关经济发展核心的事项。

该论坛也将探讨,大马曾在本区域的经济版图上有过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现,但为何在过去十多廿年来,大马不再是令人艳羡的国度?民生也没有好转?

上述活动免费入场,欲知详情,请在办公时间联络民主行动党总部:03-9200 50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