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行动党武吉免登区“拯救大马,改朝换代”晚宴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20日讯)孙子被指涉非礼案似乎已“沉冤得雪”,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马上把枪口对准马华及民政党,指两党领袖不敢谴责类似的政治恶行,在国阵内还是扮演“奴才”的角色。

他说,其孙子被指涉非礼案,明显是亲巫统的部落客所为,但是马华及民政党的领袖却不敢就此事谴责恶意中伤者,反而发表似是而非的言论。

他指责马华及民政党,是因为不敢得罪巫统,才会表现得这样,这也充分显示出,两党在国阵内,还是扮演奴才的角色。

林吉祥是于周三晚出席行动党武吉免登区“拯救大马,改朝换代”晚宴时,如是指出。

部落客散播谣言

他也指控说,巫统拥有庞大的部落客组织,散播各种谣言。

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周三在国会出示外国女棋手的照片,证明部落客是利用假照片,中伤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的儿子涉非礼女生案。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在周三接受媒体询问此事时,表示国内的政治恶斗严重恶化,以朝野都不脱不了关系回应;民政党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则表示本身没有掌握相关的资料,而不愿就此事作出评论。

除了林吉祥之外,出席晚宴的其他行动党领袖,也共同谴责部落客的这一恶行,包括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及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