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照片造假 促巫统纪委会采纪律行动

转载自《光华日报》、《南洋商报》:

(吉隆坡19日讯)被亲巫统部落客“Papagomo”造假指遭民主行动党总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儿子非礼的女生,其实是现年21岁的英国西洋棋好手安雅(Anya Sun Corke)。她在不同国界却遭遇无妄之灾。

行动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周三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指出,经过该党资讯科技组主任吴庆忠在网络上搜索后,证实出现在亲巫统部落客网站上的女生不是大马人,而是年仅21岁,代表英国出征各大西洋棋赛的国际高手。

该名亲巫统部落客曾指出,其网站照片中女生就是被林冠英儿子非礼女生;另外,网路枪手亦有上载有关女生的照片。

潘俭伟表示,该名来自英国的西洋棋手与槟城毫无关联,亦不曾与林冠英儿子同校或同班。

据知,该名女生目前正在美国威斯利学院就读。

“我们在网路上发现另一张一模一样的照片,证实这名照片中的女生当时其实是在下棋,只不过棋子的画面被切割,变成了另一幅背景。”

潘俭伟不排除亲巫统部落客和网路枪手将有关女子的照片移花接木,旨在对该党、林冠英及其儿子,甚至有关无辜女生作出恶意的指责。

“这也证明了这些巫统网络部队的指控是谎言,毫无根据;他们企图诽谤林冠英的16岁儿子,并以无中生有的所谓非礼行为来诬蔑林冠英的家庭。”

上载“乳房村取代豆蔻村”贴文 潘俭伟促凯利道歉

潘俭伟促请巫青团长凯利为本身日前在推特上载“他毁掉豆蔻村,因为要以乳房村来代替”贴文负责任,公开道歉及收回污蔑性言论。

“凯利作为青少年典范人物,不应发表这些污蔑言论中伤林冠英儿子,他应该公开道歉,尤其须向林冠英的儿子道歉。”

“他不应该说出诬蔑性话语中伤这名无辜的女子,甚至毁灭她的前景;凯里应负起责任,作出公开道歉。”

同时,他也促请巫统纪委会针对凯利及犯错的党员采取严厉的纪律对付行动,并谴责亲巫统的部落客和网络枪手应反省他们的行为。

与政治转型背道而驰

潘俭伟呼吁所有编造谎言者,为本身的所作所为负责任。

询及行动党是否将对有关部落客采取法律行动,他说,此事交由林冠英决定,不过,后者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林冠英父亲林吉祥对政敌的手段表示失望,感慨我国从政者竟沦落至采取这种低级的攻击手法。

他说,亲巫统部落客的行为完全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提倡的政治转型计划背道而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