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促政府部门检讨运作程序 潘俭伟不满每年重复错误

转载自《辣手杂志》:

稽查报告回响!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兼公帐会委员潘俭伟表示,政府各部门每年不断重复同样错误,所以必须运作程序方面需要作出检讨,特别是投资失败的计划,包括牧畜业。
 
他指出,政府每一年都有牧畜业计划,并发现当中有庞大的损失,而公帐会发现每一年出现高价购物的情况,包括隶属天然资源与环境部的海洋公园局,在购买天气探测艇的装备中,购入两个要价高达11万2700令吉的双筒望远镜,比市价约4767令吉价格高出2000倍。
 
他披露,海事局购入的一个总值5万6000令吉的望远镜,但是其市价却逾1000令吉,两者相差2800多倍。
 
潘俭伟也提到,公帐会将另择日期再次开会,以决定要再传召哪些政府部门,

他表明,目前确定会再传召的部门,是教育部及农业及农基工业部。
 
他举例,沙巴原先计划在2009年完成建设300间电脑教室的课题,但该计划至今仅完成2间课室而已,所以将传召教育部并要求作出解释,而在农业部方面,则是牧畜业的计划亏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