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6大道未动工又要建5大道?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13日讯)2011年财政预算案中所建议的6条新大道,依然还没动工,而新的2012预算案,又再建议兴建5条新的大道,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要求首相对此作出解释。

潘俭伟指责,在2011年财政预算案中共建议兴建的6条新大道,但到至今都依然还没动工,如今又宣布兴建5条新的大道。

“旧的还没完成,又宣布兴建新的,政府到底是如何看待兴建大道的问题?”

他周四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提出疑问,2011年预算案中的5条大道,至今都还没开始动工,那当时宣布兴建新的大道是为了什么?

他透露,政府表示当中的一些大道计划已经得到了共识,但还没和建筑商商讨兴建费用方面的事项而已。

潘俭伟质疑,政府提出的这些建议,纯粹是为了作为一个模拟策划吗?

“旧的都还没动工,如今又宣布兴建新的大道,那旧的大道计划是如何了?”

他也质疑,政府何时会落实预算案中5条新大道,需要等多久?

“这些计划只是讲而已,还是提出而已,何时会实行,也没有讲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