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拟加盖和美化.SS2早市巴刹7月提升

转载自《星洲日报》:


许多老顾客都会在雨天时,依旧风雨不改地撑伞光顾ss2/62路早市巴刹小贩档口,如今市政厅将为档口加盖和进行美化,莫不令消费者和小贩喜出望外。(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7日讯)SS2/62路早市巴刹预计将在开斋节后的7月间,进行加盖和美化提升工程!

工程料耗时一年

八打灵再也市议员王绥生告诉《大都会》社区报,该巴刹将在3个月内进行工程招标,预计在开斋节后才进行美化工程,工程分两个阶段进行,耗时约一年。

他日前出席灵市政厅总部主持由八打灵再也市政厅发展规划组安排的一项对话会后,受记者追问时说,一旦该巴刹进行美化之后,预料该巴刹有184档小贩将受惠。

施工期迁其他路段营业

他说,在施工期间,巴刹小贩的生意将不会受到影响,他们会有如市政厅为沟渠加盖的情况一般,暂时到一旁的路段营业。

他说,美化巴刹计划尽量做到经济实惠,其概念是以现代化和色彩斑斓为设计主轴,以便为巴刹打造新颖和美观的视觉观感。

他补充,百乐镇区州议员杨美盈较后将针对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披露有关计划的详情。列席会议者包括杨美盈及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