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八打灵再也民主行动党大选“打国贼,救民主”筹款晚宴









日期: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点
地点:八打灵再也SS2/64停车场 (Waze: http://waze.to/lr/hw2838rytr)

八打灵再也民主行动党订于5月6日(星期六)晚上7时,在八打灵再也SS2/64 停车场举办主题为“打国贼,救民主”(Fight Kleptocracy,Save Democracy”晚宴,欢迎民众踊跃购买餐券出席。

民主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表示,晚宴主旨除向民众讲解政局与时事发展,也为即将来临的全国第14届大选筹募竞选基金。

他表示,在上届大选,反对党联盟成功获得全国人民的52%选票,创下历史记录,但却因为选举不干净,选区划分不公平而无法入主布城。

“接下来的4年,我国非但处于动荡的年代,大马时局更是每况愈下。

国阵政府耗完所有现金,强施消费税压迫人民。通货膨胀没有获得抑制,马币汇率从2013年5月的1美元兑3令吉30仙,滑落至当前的1美元兑4令吉40仙或跌幅高达47%!”

潘俭伟指出,更糟的是,500亿令吉的一马发展公司(1MDB)丑闻不但闹得街谈巷议,当中有30亿令吉汇入首相私人银行户头的事件更被揭发。

目前,马来西亚人民承受着前所未有,在国际上被冠于臭名昭著的“盗贼统治国家”称号,以及生活艰难的各种困苦。

“我们希望藉由举办这一次筹款晚宴的平台,让民众掌握最新的时政之余,也集合人民力量挽救民主,向‘盗贼统治’说不!”

他表示,晚宴主要语言为国文和英文,主讲者包括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丶前首相敦马哈迪丶诚信党主席末沙布丶公正党班登区国会议员拉菲兹,以及民主行动党的雪州3位州议员即刘永山丶杨美盈和拉吉夫。

餐席售价为白金桌席5千令吉丶金桌席2千令吉和银桌席800令(或每张票券80令吉)。 欲订购者可电邮至 dapdinner@gmail.com 或联络 016-878 2472 ,志明你的姓名丶联络号码和欲预订的桌席种类。不出席晚宴而只想捐款者,也欢迎把捐款汇入Maybank 5141 9634 2008或支票抬头请写上DAP Damansara,随後把汇款记录电邮至dapdinner@gmail.com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