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林冠英:外人勿越俎代庖‧行動黨作潘儉偉後盾

转载自《星洲日报》:

(檳城30日訊)民主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說,潘儉偉是該黨在國會公賬會的代表,經常挑出一馬發展有限公司的問題,這是為了人民利益,所以該黨不會撤換潘儉偉,外人無需“越俎代庖”和吵吵鬧鬧。

他說,作為國會公賬委員會成員和(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揭露舞弊毫無不妥。因此,行動黨除了不會撤換潘儉偉,還會作為其後盾和給予百分百支持。

林冠英也是檳首長,他今日為檳安醫院耗資4千萬令吉設立的腫瘤中心開幕後說:“一馬發展公司是國民矚目的大課題,難道在被調查期間就不能討論?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調查工作是否能在`獨立下’完成。”

“如果該公司在被調查中就不能談論,那前首相敦馬哈迪也不能談了。首相納吉起訴了潘儉偉,會不會起訴馬哈迪?”

他說,他不會理會那些要求撤換潘儉偉的言論。潘儉偉是通過自己的管道得到消息和發表,公共賬目委員會主席拿督諾嘉茲蘭已表示潘儉偉的行動並沒有問題,所以輪不到外人作決定。

林冠英也說,馬幣貶值與一馬發展公司有關,而不是如副財長阿末馬斯蘭所言,是因馬哈迪頻頻攻擊首相導致市場負面情緒而造成的。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31585?tid=1#sthash.7btvaePL.dpu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