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公正黨成“夾心人"‧開會討論民聯危機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7日訊)合作7年對抗國陣勢力的民聯是否將走向終點?伊黨與行動黨斷交後怎麼繼續合作?焦點如今從伊黨黨選轉移到成為“夾心人”的公正黨。

公正黨今日在總部召開最高理事會商討對策。黨主席拿督斯里旺阿茲莎下午2時抵達時,一見到媒體便笑著“求饒”,表示會議結束前都不會發言。

公正黨主要領導人物如副主席努魯依莎、副主席兼總秘書拉菲茲、策略局主任沈志勤及黃潔冰等中委也陸續抵達總部,但均對民聯關係深陷危機一事不願多做回應。

沈志勤較早前接受星洲日報詢問時指出,最高理事會議程包括討論伊黨黨選結果,以及民聯未來的方向。

向來以“冷嘲熱諷”形象活躍於社交媒體的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今日也在臉書上寫道:“那是美好的7年,也曾真的有機會絆倒國陣,以這種方式結束,真是可惜。”

“民聯走向終點了,但對抗國陣的鬥爭將會繼續,以甚麼樣的做法與形式?我不懂,我們現在正處於未知的階段,我們需要塑造新的命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