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传行动党恫言退出雪政府 潘俭伟指星洲报道不准确

转载自《当今大马》:

虽然《星洲日报》报道,雪州行动党要求雪州大臣阿兹敏撤换伊党行政议员,否则将退出雪州政府,但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驳斥此事。

潘俭伟今日发文告形容,《星洲日报》的报道“不准确”及“混淆”。

《星洲日报》日前引述消息报道,雪州行动党召开紧急会议议决,要求阿兹敏撤换伊党行政议员,以重组州内阁,否则行动党将退出雪州政府。

会议商讨了数个方案

不过,潘俭伟强调,行动党目前有数个选项,而该党将与阿兹敏商讨。

“我要强调,雪州行动党的会议,呈上数个建议与解决方案,来与雪州大臣讨论。”

“我们也准备听取他的建议。”

解散议会是最终选择

潘俭伟也是灵北国会议员。他说,该会议也议决,解散雪州议会是尽可避免的最后方案。

因此,他表示,行动党已于周四要求会晤阿兹敏,并强调此事必须尽快进行。

“只要我们没会面,那就不奇怪,有一些人将在主流媒体制造偏见。”

潘俭伟补充,随之民联雪州政府不复存在,雪州行动党欢迎雪州出现一个联合政府,而它必须基于共同政策框架,及雪州政府的505大选竞选宣言。

“我们欢迎与公正党,以及任何准备建立政治合作,以达到上述目标的其他人,组成联合政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