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附條件批准月中到期‧KIDEX未呈交通衝擊評估

转载自《星洲日报》:

為此她希望,中央政府在該附條件批准截止後,不要與該公司續約。

她說,大馬大道局應負責完成該大道的交通衝擊評估報告,再進行公開招標。

“該公司在兩年前已獲得附條件批准,即必須在限期內完成數項條件,其中一個條件為必須獲得八打靈再也市政廳批准建設大道。”

她說,不過該公司並未獲得市政廳的批准,也無法呈交交通衝擊評估報告。

她今日出席千百家新村健康檢查活動時表示,市政廳已成立獨立交通諮詢委員會,並在兩個月前要求KIDEX公司呈交兩個報告,即交通衝擊評估報告及“啟程時間報告”,惟該公司無法準時呈交相關報告。

3784凍結地段獲解凍

“另外,州政府早前凍結的3千784個單位地段,已在7月獲得解凍,地主已能進行買賣用途。”

她說,她也認同雪州大臣阿茲敏日前指該大道計劃,首要必須證明它能為雪州子民及大道使用者帶來便利。

200樂齡人檢查健康

楊美盈表示,是項健康檢查活動為65歲以上的銀髮族而設,並有200人報名。

“要有健康的身體,除了注意飲食及運動外,同時也要定期進行健康檢查,才能做到預防勝於治療。”

今日的健康檢查由雪州政府及千百家新村村委會等協辦,檢查事項包括4方面的檢查,即驗血、驗尿、乳房及骨骼。

出席活動者包括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的代表李軍宏及負責健康檢查活動的醫生拿督蘇巴馬廉。

潘儉偉:以民為本政策回饋子民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表示,雪州舉辦以民為本的政策,回饋雪州子民,以感謝前輩的付出。

他舉例,其70餘歲的父親不愛到醫院檢查或就醫,即使身體出現狀況也不願治療。他們必須多番說服,父親才肯到醫院檢查。

“因此我希望民眾不要擔心,只有維持健康,才能繼續享福。”

村長:首辦健康檢查

千百家新村村長林櫻樺表示,這是她擔任村長3年以來首次舉辦健康檢查活動,並獲得村民熱烈響應。她為此感到欣慰。

“我們必須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並向前輩學習養生之道及調理身體。”

另外,該村部份村民在申請地契時因文件問題而無法獲得地契。她說,目前有30多個單位完全沒有消息,另外30多個單位則在處理中。

“我們將會與八打靈縣土地局跟進,希望能讓村民早日獲得地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