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不满“制造最大丑闻”批评 纳吉恫言起诉潘俭伟诽谤

转载自《当今大马》:

面对在野党不断追击一个大马公司的财务问题,首相兼财政部长纳吉今天发出律师信,恫言起诉行动党国会议员潘俭伟诽谤。

纳吉今天以个人身份,透过律师发出信函,要求潘俭伟在14天内撤回11月3日于八打灵行动党筹款晚宴上针对他的批评,并且道歉。

律师信指出,根据《人民媒体》(Media Rakyat)上载的优管视频,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当时表示,尽管纳吉是一马公司的顾问团主席,但可耻的是,这家公司却债台高叠,负债360亿令吉,更无法准时提呈财务报告。

潘俭伟进一步阐述,这种问题的发生,全因国阵内部没有任何人敢违逆纳吉,纵容纳吉“制造大马史上最大丑闻”。

信函送交潘俭伟办公室


潘俭伟接受《当今大马》电访时表示,这封由Hafarizam Wan & Aisha Mubarak律师楼草拟的信函,今天下午3点左右送抵其办公室,并由职员签收。

“我的律师哥宾星正在研究这项问题,未来会给予回应。”

要求两周内道歉撤言论

纳吉律师信表示,潘俭伟这种言论通过不同的论坛、新闻网站、社交媒体和网路媒体不断被复制。

它认为,潘俭伟已经损毁纳吉的名声,包括指涉纳吉为无能的大马政府领袖、制造大马史上最大的丑闻、不容批评、压制和暴戾的君王、腐败、抢夺与滥用民膏等。

律师信严正驳斥潘俭伟的指控,反批评潘俭伟的批评具恶意、虚假和毫无根据。

信函向潘俭伟提出7点要求,要求后者在14天内履行,包括:未来停止发表类似诽谤言论、完全和无条件道歉和撤回言论、在两家指定全国报章刊登道歉启事、立即移除涉案的视频、提供合理赔偿等。

人民媒体也接获律师信

另一方面,网媒《人民媒体》也证实,他们同样收到纳吉的律师信。

“纳吉威胁要针对一马公司视频起诉《人民媒体》。我们已经接获来自纳吉律师的信函。”

《人民媒体》是在2007年创立,专注上载时事和政治演讲的视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