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吹哨者中心19日论坛 邀敦马点评一马发展公司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14日讯)財政部发给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支持信的风波近期闹得沸沸腾腾,全国监督与吹哨者中心(NOW)准备在本月19日主办「一马发展公司」论坛,並邀请前首相敦马哈迪和財政部副部长拿督阿末玛士兰成为主讲人。

中心联合创始人之一阿克玛纳西尔指出,论坛暂时锁定5位主讲人,即马哈迪、阿末玛士兰、一马发展公司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莫哈末哈晋阿都拉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和班登区国会议员拉菲兹。

「中心昨晚(13日)已向5人发出邀请函,今早已收到马哈迪办公室的回应,表示收到了邀请函並会尽快给予答覆。」

「一马发展公司」论坛將在来临週三,晚上8至11时在八打灵再也万达镇的The Club@BukitUtama举行,开放让公眾出席。

另外,全国监督与吹哨者中心12月7日晚上8时办晚宴,筹募10万令吉的运作和调查经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