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马哈迪也质疑一马公司” 林冠英:纳吉敢起诉吗?

转载自《当今大马》:

除了誓言充当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的后盾,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今天质疑,首相纳吉是否敢针对一马发展公司的课题起诉前首相马哈迪。

“他(纳吉)若真不满的话,敢起诉马哈迪吗?我们等着瞧吧。”

潘俭伟因追击一马公司财务问题,而吃了纳吉的律师信,极可能面对诽谤官司。针对此发展,行动党昨天誓言将全力支持潘俭伟。

债务累累如何做生意?

林冠英今天在大山脚举行的行动党槟州常年代表大会致词时表示,除了他和其它行动党领袖挑起一马发展公司的疑团,马哈迪也同样质疑和评论,“他也讲了很多。”

他说,大马的贪污问题严重,如今却又增添一马发展公司的案件。

“我们没说贪污,但你到底如何做生意?债务高达420亿令吉,有能力偿还吗?如果不能,谁要买单?最终还不是转嫁于人民身上?“

此外,林冠英点出,物价高涨影响每个人,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领取一马援助金。

“我们不是盲目反对,物价该涨的话就涨,若要撤销津贴也没问题,但请先消灭贪污。否则,最终只惠及朋党而加重人民的负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