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行动党红土坎区联委会“众志成城、迈向布城”千人宴

转载自《南洋商报

曼绒盛大政治晚宴
全县最大礼堂爆满


2020人参与行动党红土坎区联委会主办的“众志成城、迈向布城”千人宴,挤满曼绒县最大的红土坎海洋名胜冷气礼堂,宴席排到礼堂外,为该党在县内历来最盛大的政治晚宴。

该晚宴也获得行动党中央及州级领袖及民联领袖到场演说,出席者更热烈支持行动党逐桌筹募政治基金,即席筹得1万6723令吉,拿督倪可汉更捐1万令吉作为党红土坎区的活动经费。

潘俭伟:投资不当人民遭殃


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讲述巴生港自由贸易区事件的来龙去脉,直至最近敦林良实被提控的经过,让逾2000人对整个事件有更深一层了解。

他说,不当的投资和指示,令政府和人民面对惨重的付出,因此各方应慎选有素质,不贪污的人选管理国家。

他在会上与张念群等逐桌出售火箭报、赵明福周年纪念册、潘俭伟和加巴星等著作,获得在场者的支持,为霹雳州行动党带来一笔款项。

会上放映了砂拉越诗巫补选的点点滴滴,让大家感受到东马政治版图的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