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林冠英:國家負債累累 不透明政策造成貪污

转载自《星洲日报》:

(淡邊11日訊)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強調,我國雖有豐富天然資源,包括石油、油棕及樹膠等,但我國卻是亞洲負債最多的第2個國家,這是因為不透明化政策造成嚴重貪污,國家資源與財務被巫統一小撮人刮完。

他說,馬來西亞是屬於普羅大眾的,人民應該勇敢站起來反抗及改革,把國陣政府拉下來,才有機會分享更多國家資源。

林冠英也是檳州首席部長。他日前在淡邊行動黨舉行48週年黨慶及追悼已故前黨主席卡巴星逝世晚宴致詞時,這麼說。

宴會筵席155桌。

蒲種區國會議員哥賓星致詞時說,從MH370客機失聯事件,可看出政府高層的笨拙處理手法。

人民負擔百上加斤

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說,國陣在去年505大選重掌政權後,短短一年內便百物騰漲,明年也將實施消費稅措施,令人民負擔百上加斤。

行動黨森州主席陸兆福國會議員說,政治鬥爭是長遠的,人民不要因為民聯無法在去年505大選贏取政權而失望,去年大選成績已明顯告訴選民,國陣政府的壽命已快結束。

亞沙區國會議員張聒翔致詞時說,國陣政府在去年大選期間許下的諾言,都是在欺騙人民,除了物價飆升,消費稅措施也將在明年實施,令人民失望。

勒巴區州議員兼大會主席威拉班說,最近普羅士邦國民型華文中學來了一名不諳華文的老師擔任第一副校長,該校三機構沒有針對任何種族擔任第一副校長,但受委者必須擁有華文資格是最基本的條件。

他也對該校巫裔老師在巫統黨員誤導下,聯名去函抗議該校三機構的行動感到遺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