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黃進發:勿以“舊思維”塞責‧行動黨須深究敗因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日訊)時事評論員黃進發認同潘儉偉的看法,但他進一步解釋說,不能僅以“老一輩思維”或“舊思維”涵蓋安順老一輩選民的所思所想,行動黨必須再深入思考。

他舉例說,若黛安娜在其他城市選區或半城鄉選區競選,相信當地的老一輩選民會支持她,但為何安順和另一些半城鄉選區有所不同?

不應只以年齡判斷

“我認為這不能只是從年齡進行判斷,這也和當地的發展相關,當中有人說依賴農業發展的安順需要更多的政府資助,雖然這點我不是很清楚,但這也是行動但必須納入考量的。”

他說,行動黨不可能礙於補選選區的限制,而總是派出最安全和保險的候選人,行動黨應該在尋求突破的同時,考量到上述問題。

針對伊斯蘭刑事法是否在安順補選中為行動黨帶來衝擊的問題,他認為這對雙方而言是“雙面刃”,無論是國陣、民聯都儘量避免在公開場合上提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