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郭素沁促解禁入砂‧參加黃和聯葬禮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安邦22日訊)行動黨副主席郭素沁吁請砂拉越政府撤回禁令,允許民聯國會議員入境參加黃和聯的葬禮。

也是士布爹區國會議員的郭素沁指昨晚接獲黃和聯病逝的消息,感到驚訝之余,也對無法出席黃和聯的葬禮感到遺憾。

她今日出席蓮花苑家庭日活動時指出,她與多名民聯議員包括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班登區國會議員拉菲茲等均被納入黑名單,被禁足砂拉越。

“砂拉越政府並沒有給我們任何理由,就將我們列入禁止入境的名單內。”

將致函首長要求

郭素沁表示,她將立即致函砂拉越州首席部長丹斯里阿德南,要求對方取消這項禁令,允許她與其他民聯議員入境,讓他們有機會參與黃和聯的葬禮,向昔日同志致敬。

她也指出,砂州政府既然曾撥款作為黃和聯的醫療費用,希望也站在同樣的立場批准她這項申請。

她也希望砂州首席部長可再檢查她與其他民聯議員曾經發表的言論,查證他們是否發表過任何不當言論,否則對他們不公平。

(星洲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