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伊党志工团让伊党获得敌人的敬佩

转载自《哈拉卡中文网》:

(八打灵10讯)伊斯兰党志工团于昨晚举行筹款晚宴,民联领袖纷纷前来道贺。伊斯兰党署理主席末沙布还说,志工团让伊斯兰党获得朋友和敌人的敬佩。

出席晚宴的包括行动党议员潘俭伟。他说,其本人曾见证志工团成员因任务环境恶劣而被逼睡在地上。这让他感到非常敬佩。

伊斯兰党志工团的出现也让媒体平朋友对马来西亚青年改观。伊斯兰党青年团长苏海占表示,媒体朋友不止一次告诉他,他们对存在着一群愿意为社会进行无偿工作的青年而感到惊讶。

伊斯兰党志工团是隶属伊斯兰党青年团的一个组织。人数大约有3000人。他们所执行的任务包括协助灾民、维持集会秩序、协助寻找在森林里迷失的人士,帮助有需要的人等等。在过去,志工团曾协助火灾灾民重建房屋,以及分发救济品给水灾灾民。

在去年尾的东海岸大水灾,志工团因协助灾民而得“红军”之昵称。

志工团创立的目的除了服务社会,同时也是为了建设有品格的穆斯林青年。

出席晚宴的包括伊斯兰党副主席沙拉胡丁阿尤、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伊斯兰党雪兰莪联委会主席伊斯干达阿都沙末以及学生运动活跃人士阿当阿德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