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行动党中委会复选 陈国伟主席林冠英秘书长

转载自《东方日报》:

(莎阿南12日讯)经过了约一小时的闭门会议后,行动党复选选出2017-2020年中央执行委员会各要职,陈国伟被选为全国党主席,哥宾星任署理主席,林冠英继续担任秘书长一职。

本次的中央执行委员会保留大部份原职人马,不过隨著巫程豪没有入选中委,其担任的全国政治教育副主任一职改由王建民担任,原任副宣传秘书张念群则改任国际事务秘书一职。

大会议长杨巧双指出,根据行动党党章第10章第1条文,该党有权委任不超过10名党员进入中委会,被委任之党员与其他中委会委员一样,將任职至下届全国党员代表大会为止。

她表示,受委10人,他们分別是东姑朱布里、黄天发、苏建祥、邱培栋、杨美盈、王建民、甄妮拉欣邦、约翰布莱恩、黄家和及杨巧双。

林冠英隨后召开记者会称,希望经过本次重选后,社团註册局不会再刁难他们。

「我非常感谢各位让本次的重选顺利进行,我们希望这这次的重选后,社团註册局不要在有任何质疑,不会再被打扰。」

他也强调,新的中委执行委员会將会做好一切准备,奋战大选。

「不管大选坐落至今年还是明年,我们都会极力备战大选。让我国有更大的宏远与前景,脱离贪污腐败、消费税与权力滥用。」

得票率有1198票,排名第二受委全国署理主席的哥宾星表示,本次的重选是在独立稽查公司Grant Thornton的监督下进行的,並且遵照社团註册局的指示。

他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很荣幸自己被委任为全国署理主席,强调新团队是非常优秀的组合,並已经准备为行动党奋斗。

针对父亲前行动党前主席卡巴星虽然逝世,但依旧获得43票的情况,他表示非常欣慰。

「我们会想念他,但是我们需要向前进。」

民主行动党2017年至2020年中央执行委员会阵容:

全国主席:陈国伟
署理主席:哥宾星
全国副主席:张健仁
全国副主席:曹观友
全国副主席:古拉
全国副主席:东姑朱布里 (受委)
全国副主席:黄天发 (受委)
秘书长:林冠英
副秘书长:郭素沁
副秘书长:倪可敏
副秘书长:西华古玛
全国财政:方贵伦
全国副财政:倪可汉
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
全国副组织秘书:苏建祥 (受委)
全国副组织秘书:邱培栋 (受委)
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
全国副宣传秘书:杨美盈 (受委)
全国副宣传秘书:再里尔
全国政治教育主任:刘镇东
全国副政治教育主任:王建民 (受委)
国际事务秘书:张念群
委员(国会领袖):林吉祥
委员:章瑛
刘天球
邓章钦
甄妮拉欣邦 (受委)
约翰布莱恩 (受委)
黄家和 (受委)
杨巧双(受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