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希盟大选宣言 肃贪消贫除极端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5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代主席陈国伟表示,希望联盟正积极擬定大选宣言,宣言將以挽救马来西亚为主题,并定下3大目標,包括肃贪倡廉、消除贫穷和剷除极端民族和宗教主义。

「行动党和希望联盟已经准备好迎接全国大选,第14届全国大选將十分重要,也是一个从国阵手中拯救马来西亚的大好机会。」

他今日出席民主行动党打昔支部服务中心开幕典礼时,如是指出。其他出席者包括民主行动党全国副主席郭素沁、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金鑾州议员黄思汉、无拉港州议员黄田志、新古毛州议员李继香和打昔支部主席蔡耀宗。

潘俭伟表示,目前南柏再也(Lembah Jaya)和千百家(Cempaka)州选区是由伊党成员担任州议员。惟根据调查数据显示,若在上述2个选区內,伊党与国阵一对一的对垒方式,国阵將必胜,因此希望联盟一定会委派候选人到这2个选区。

他说,根据默迪卡民调中心、ILHAM研究中心和达鲁益山研究所(IDE)的调查中显示,若南柏再也和千百家州选区出现伊党和国阵一对一对垒方式,伊党必定会输给国阵,因为非马来选民对伊党已失去信心。

「因此希望联盟,无论是那个政党,一定会委派候选人到上述2个选区,以確保国阵不会轻易从伊党手中拿回这2个席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