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反挑战拉曼出席行动党晚宴 林立迎:且看我们如何筹款

转载自《当今大马》:

民主行动党今日反挑战,国阵策略宣传主任阿都拉曼达兰出席行动党的筹款晚宴,以观察在野党如何向大众筹款。

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今日到国家银行提呈备忘录后,回应拉曼达兰。

拉曼达兰此前声称,行动党拒绝政治献金改革。

因此,林立迎特邀拉曼达兰,出席八打灵再也行动党12日(周三)举行的筹款晚宴。

至少赞助一桌宴席

不过,他向拉曼达兰开出一项条件——至少要赞助一桌宴席。

“我们邀请他前来,自行见证与学习(行动党如何筹款)。”

“如果你要知道捐款来源与用途,那就来吧,但你必须先为一张桌子赞助至少750令吉,因为你是部长。”

林立迎重申,行动党从未拒绝公开政治献金来源。

他举例,在他自己所属的泗岩沫,由于政治资金不足,他须自己掏钱出资。

国阵抛政治献金论

阿都拉曼达兰也是房地部长,他日前撰文写道,当他在2008到2013年期间,就任反贪会贪污课题特别委员会委员时,反贪会尝试会晤政党,讨论制定政治献金透明制度,但首个提出反对的政党是行动党。

紧接着,纳吉也沿着同样的论述,归咎在野党不敢公布资金来源,并挑战在野党,跟巫统一起公布各自的政治资金来源,昭信天下。

反贪会前日宣布,纳吉账户的26亿令吉乃是一笔献金,而非来自一马公司的资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