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灵义山公会:墓地爆满 易地建多层骨灰塔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19日讯)八打灵再也华人义山公会基于墓地爆满及骨灰塔塔位供不应求,决定易地扩建多层的室内骨灰楼。

扩建地点位于坟场小山谷斜坡上的一块空地,可兴建多层的骨灰塔,兴建骨灰塔图测已提呈八打灵再也市议会,刻等待批准的好消息。

图测已呈市议会待批

该义山公会主席梁乾强希望人民代议士协助及支持,以期这项工程的申请能够顺利获批,早日促成这项善果。

梁乾强今天在该会主办第十届“启建五昼夜吉祥消灾暨超度法会”开幕仪式上,发表谈话。

在场嘉宾包括八打灵再也南区国会议员许来贤、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马来西亚华人义山联合会主席蒋礼谦、隆雪华人义山联合会主席李振光、八打灵再也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丹斯里林福山、行总总秘书拿督叶奕良、吉隆坡广东义山董事会主席杜汉光、富贵集团公关及特别企划部总营运长拿督陈龙飞、高僧法师释文贵,以及该会会务顾问邱惠成及副主席叶振河。

梁乾强说,该会增建的数座庭园式及基督教骨灰塔,已于今年中旬建竣并开始岀售,至今已售岀近40%,估计剩下的塔位将会在两年内售罄。

他说,华人义山是非营利民间团体,一直都很积极地提供完善的殡葬服务,包括24小时保安服务及其他各项服务,为政府分担社会责任,并帮助政府缓和面对葬地缺乏的困境,但令人遗憾的是多年来都未获得政府的任何资助,全靠自力更生及辛苦经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