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上海净选盟成功举办BERSIH 4



在上海有关当局的观察下,上海净选盟于30号下午两点成功在一家餐厅举办了Bersih 4聚餐,并获得超过一千位在上海的马来西亚人踊跃参与。

由于“让路”于马来西亚人协会与商会的“独立之夜”在28号的活动,上海净选盟在29号才举办此活动。

上海净选盟成立于2012年的BERSIH 3.0,在世界闻名的上海旅游地标外滩举行,并获得超过两百为在上海的马来西亚人参与。

他们也举办了一系列“独立论坛”,邀请了马来西亚学界与政治界人生前来演讲,包括黄进发、努鲁伊莎、林冠英、郭素沁、潘俭伟、林吉祥等人。

上海净选盟也为BERSIH 4活动成功筹获人民币43288(相当于马币28600),以示团结互助。

有关捐款来自于一百多位在上海的受薪阶层、商人、家庭主妇等等。

在上海净选盟的带领下,他们与净选盟、全球净选盟于8月23号联合推展了“净选盟全球倒数”活动。

上海净选盟呼吁改革,因为政治体制决定一个国家的繁荣与发展。独立与可信赖的机构的体制改革对挽救马来西亚于倒向衰败起着关键作用,而一旦马来西亚沦为衰败国家,将需要耗费几十年来修复。

我们相信超过一百万在海外的马来西亚人还是非常关注祖国近期的局势发展,并非常渴望获取马来西亚此刻举办的BERSIH 4的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