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作为马来西亚人,当我们即将庆祝58周年国庆日和迎接第53届马来西亚日庆典之际,我们是否已经成为一个不能再决定我们自己命运的马来西亚国民

在1957年8月31日,马来亚宣告独立并在1963年9月16日与脱离英国的沙巴和砂拉越参组一个新的国家即马来西亚联邦。马来西亚人民对于能够生活在一个新的主权国家里感到自豪,因为她的公民能够制定与编造他们自己的目标丶梦想和命运。

然而,马来西亚的独立性现在却受到威胁,她的国民面临着由一个未知而神秘的阿拉伯力量所新发现的帝国主义的威胁。在过去,马来亚和婆罗州的人民受制于英国的军事力量。今天,马来西亚的愿景和政策却被大量的外国资金资助我们的执政党而遭受影响。

巫统资深领袖兼旅游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针对首相个人接受“友好的”阿拉伯国家捐献神秘的26亿令吉捐款和汇入首相私人户头事件所作出的回应是“并没有错”。

纳兹里更厚颜无耻地承认这笔所谓的“捐款”是要“看到某些政党在大选里获胜,因为我们对他们很友好。”

以上所述毫无疑问地证明了马来西亚的主权地位正受到威胁,因为我们的执政党和它的领导人已成为神秘外国资金的妥协者。国阵在2013年的“边缘胜利”(marginal victory)进一步证明一个海外国家已直接和果断地决定了我们国家的选举结果。

新任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进一步阐述,事实上,由于政府致力于打击恐怖主义和维护马来西亚的地位作为一个尼逊派的国家,因此阿拉伯国家协助国阵。

阿末扎希援引防恐法令和2012年 保安罪行(特别措施) 法令时指出:“ 马来西亚有防恐法令丶刑事法丶保安罪行(特别措施) 法令。我们是一个中庸的国家,我们不要恐怖份子,所以这让他们欣赏我们的承诺。”

不论事实上,防恐法令和保安罪行(特别措施) 法令的相关修正法案,只不过是在今年才提呈,但这已暴露了副首相是在说废话,他所持的理由证明了国阵是如何不能够区分政府和它自己之间的钱财。

如果阿拉伯国家确实赞赏我国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并热哀于为所宣称的事业作出贡献,那麽,外国的金援必须汇入政府的金库,而不是私自存入首相的私人户头!正如我们过往从欧洲丶美国和日本获得援助,这些钱都是属于所有马来西亚人民,而不是属于纳吉或巫统。

当这种淫秽款项(obscene sums)“捐献” 在如此可疑和秘密的情况下汇入首相和/或执政党巫统的私人户头,那麽我们的政治领导人已经很严重地被妥协。不论是给予什麽原因或藉口,它都成为一种贿赂我们的政治人物以迎合外国势力的利益。

在迎接国庆日和马来西亚日的庆典之际,我们必须要求我们已被窃取的独立性回归给我们。马来西亚人民必须从那些勾结外国势力来牺牲了我们主权的人手中索回这个国家。马来西亚人民必须被允许只能由马来西亚人来规划自己的前途和命运,包括我们自己的汗水和金钱。我们绝对不能受到任何外国势力的影响,并以我们的国家利益为代价来出卖我们的灵魂。

因此,在2015年的8月29日和30日,我将与成千上万的马来西亚同胞一起上街参加和平集会,这不只是为了庆祝独立,也是要捍卫我们的祖先曾在1957年和1963年时奋斗过的默迪卡精神。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于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在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