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州选欲取1/3议席 反对党须攻破土著区

转载自《诗华日报》:

(本报诗巫15日讯)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表示,如果砂州州选举成绩能给反对党带来理想,即创下反对党攻克三份之一议席,这必能影响首相纳吉的政权。

他接着说,行动党肯定要保住城市的议席,而且更要拿下土著选区。

他是于昨晚,出席诗巫行动党主办『一马发展有限公司:丑闻之最』政治讲座上提到,行动党能不能攻下巴旺阿山区州议席,唯要求出席的党员和群众在州选举时给出答案。

“我们希望选民帮助来届大选做出改变,不是为了阿迪南,也不是为了砂州问题,而是为了我们的马来西亚未来,带给我们孩子一个希望。”

一马公司负债累累

也是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花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向出席者说一马发展有限公司风波的讯息。

他说,一马公司集团的债务迄今累积到420亿令吉,政府急于找新方式,实施新税收方式,就是消费税来筹钱。

“他们在未改革内幕操纵方式,贪污、腐败未解决前,他们实永税收方式,而不是改革内部操作方式。”

他指出,一家财政部的公司,由首相亲自任顾问团主席,到处向人举债。

同时,潘俭伟称,整体一马发展有限公司债务累累的局面,虽然给人悲观感觉,却存在扭转局势潜在变化,那就是国阵可能失去它的支持者。

他表示,国人对消费税制度颇多不满。

“我们希望因着消费税制度能改变砂州土著对政府的评价。”

出席上述政治讲座的砂行动党国、州议员包括黄培根、刘强燕、陈耔橞、黄灵彪、叶海量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