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1MDB 7億美金風暴講座‧馬六甲行動黨11日邀民眾出席

转载自《星洲日报》:

(馬六甲1日訊)甲州民主行動黨訂本月11日(星期二)晚上8時,在培風中學禮堂主辦“1MDB7億美金風暴”講座,邀請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公正黨秘書拉菲茲等主講,入場免費,歡迎關心一馬發展有限公司事件的民眾,踴躍出席。

甲州行動黨州委兼市區國會議員沈同欽今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潘儉偉與拉菲茲對最近爆出的一馬發展有限公司醜聞有深入瞭解,他們將在當晚為出席者清楚講解。另外,該黨也與新希望運動主席莫哈末沙布接洽,邀請後者前來主講。

料有1千人出席

他說,各州主辦一馬發展有限公司7億美金醜聞講座時反應熱烈,所以,甲州的反應應該也相當熱烈,主辦當局預計有一千人出席。

他表示,幾日來我國出現嚴重的動蕩政局,一天之內發生副首相被革職、總檢察長被撤換事件,都與一馬發展限公司有直接關聯。

他說,令人民難以接受的是,不只異議分子被對付,就連調查該公司的兩個單位,即特別委員會及國會公賬會,都因為這事件而暫停調查工作,調查結果遙遙無期。

他表示,以上種種讓人民感覺到疑問重重,外國媒體都在報道一馬發展有限公司的醜聞,也對我國政府的效率與廉潔起質疑,議會民主也受到更大的負面影響。

他說,一馬發展有限公司事件被喻為目前我國的鮮聞之母,涉及國家領導,各族人民都非常關心。

人民擔心影響經濟

他表示,人民擔心一馬公司事件影響國家經濟,引發信心危機,害怕如果不透明處理,會令投資者失去信心。他歡迎大家踴躍出席當晚的講座,瞭解一馬發展公司7億美金的來龍去脈。

出席新聞發佈會者包括甲州行動黨主席吳良山州議員,以及財政陳仲祥州議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