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指攸关国家前途 林吉祥吁聚焦补选

转载自《东方日报》:

(加影15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呼吁加影选民,在马航MH370班机失踪案与烟霾问题的连番夹击下,不可忽略加影补选对我国前途的严重性,并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在加影补选!

他说,在马航MH370班机失踪案与烟霾问题的衝击下,希望加影选民可以认清大是大非,让这次加影补选最重要的意义不该被忽略。

「我再三重申,从来没人政治化马航MH370班机失联事件,如今大家都是不分种族,透过各种管道关心这项课题;无可否认马航MH370班机失踪后的搜索过程爆发了不少问题,惟大家都赞同的是应把重新找回班机设为第一要务。」

他今日在加影坊(Metro Point)向选民拜票时,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沙登国会议员王建民与无拉港州议员黄田志等。

林吉祥也抨击日前宣佈在今年8月主办国民团结大会的国家团结阵线,与国民团结諮询理事会功能重叠,甚至有取代国民团结諮询理事会的可能;而且主办的非政府组织包括土权组织,也是破坏国家团结的危险分子。

傀儡论属胡说

「最近数月国內一直充斥著各种造成种族关係紧张的课题,惟却一直不获警方与总检察署的关注;而我也相信,如果所谓的国民团结大会由民联或行动党主办,相信就会被冠上破坏国家和谐的危险分子帽子。」

另外,他也针对前首相敦马哈迪于本月13日发表的文章,指责我国华裔企图垄断政治与经济霸权,并认为伊斯兰党与公正党只是行动党的傀儡等言论,纯属胡说八道。

「如今全国人民都在为马航MH370班机祈祷时,马哈迪却继续发表如此不负责任的言论;因此我们希望加影选民认清这个事实,为国家的未来前途投下正確且神圣的一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