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安華:重組水供達共識‧民聯支持雪大臣決定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7日訊)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表示,民聯領袖已對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重組水供的決定達成共識,並將全力支持。

他今日發表文告表示,卡立是在昨日的民聯最高領袖會議上,向伊斯蘭黨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和他本身解釋整起事件,而民聯也一致支持卡立的決定。

“在昨晚的會議裡,民聯領袖一致對此事表達關注,也分別提出了勸告和看法,以確保重組水供工業的過程將為雪州政府與人民帶來良好的成果。當中,也包括了雪州政府和中央政府所簽署的備忘錄中所碰觸的各項議題。”

他表示,民聯也一致達成共識,以讓雪州政府在其水供工業的事項上,陸續從民聯所成立的特別委員會得到回應,委員會的3位成員為:公正黨策略局主任拉菲茲、雪州行動黨主席潘儉偉和伊斯蘭中委祖基菲禮阿末。

照顧雪州人民福利

同時,民聯也讓法律專家兼(代表雪州人民的)自由代表多米托瑪斯在會議上見證一項協議的簽署,以從法律上確保該協議將照顧雪州人民的福利。

“上述的人將和雪州政府在重組水供工業的事項上展開合作,並對雪州政府在相關事件上的簽協議署進行檢討和回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