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行动党加影行动室全面备战

转载自《南洋商报》:

(加影2日讯)民主行动党加影竞选行动室今早由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主持开幕,并出动脚车队助选,为加影补选全面备战,向入主布城迈进一步。

潘俭伟在致词时强调,加影区非一场小补选,而是一场特意安排的补选,承载着雪州人民持续向前的目标,以及作为民联首相人选的安华,入主布城的好时机。

努鲁预祝“旗开得胜”

“我代表行动党,还有所有的行动党党员,将会全力支持及确保安华在补选胜出;并希望三党持续紧密合作,共同组成正真多元的马来西亚。”

此外,努鲁依莎以华语“旗开得胜”来预祝今次公正党在加影补选持续稳胜,并寄予重望,实现人民所希望多元种族文化平等的国家。

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国伟、副主席郭素沁、雪州主席潘俭伟、人民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公正党加影竞选主任哈米达、回教党加影行动室主任哈达南利博士及雪隆多名国州议员皆有出席开幕礼。

加影市议员黎维淐为行动党的竞选行动室主任。配合竞选行动室启动,大会出动两头瑞狮到场助兴,还有脚车队将会在竞选期,全面为补选助选。

林吉祥讽马华“无人敢言”

林吉祥揶揄马华,除了在1952年有个敢说话的敦陈祯禄,要求宽赦共产党死囚李明外,其他的马华党员都不敢言。

他说,自5‧05大选迄今9个月以上,有不负责的政治人物在煽动种族情绪,例如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的《马来犀利啊》短片的风波。

“但马华的人敢不敢劝不负责任者?因此,我希望选民用选票谴责那些不负责任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