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烈火莫熄,斗争继续!筹款晚宴



烈火莫熄,斗争继续!筹款晚宴- 3月21日, 晚上8点。

主办:雪州民主行动党
日期:21/3/2014 (星期五)
时间:晚上七点
地点:加影锡米山巴刹停车场

星光熠熠筹款晚宴,出席的演讲嘉宾有旺阿兹莎(加影州议席候选人)、林吉祥、林冠英、安华、卡巴星、哈达南利、潘俭伟、郭素沁、邓章钦、哥宾星、甘纳巴迪劳及倪可敏。

有意在八打灵再也购票的支持者,可电邮dapdinner@gmail.com。

转载自《光明日报》:

(雪蘭莪‧加影15日訊)雪州行政議員兼史里肯邦安州議員歐陽捍華披露,雪州民主行動黨將在來臨的加影補選競選期間,成立加影補選備戰委員會,全力配合和輔助人民公正黨奪下加影議席。

他提到,有關委員會獲雪州行動黨州委支持,主席由他本人擔任,當中籌委會委員包括詹德拉莫漢上議員、雪州行動黨財政兼金鑾區州議員黃思漢、政治教育主任兼新古毛區州議員李繼香、沙登國會議員王建民及無拉港區州議員黃田志。

“我們將在補選期間全力配合補選工作,以確保拿督斯里安華可順利獲勝。”

他提及,除了民主行動黨成立該獨立競選委員會外,補選期間也會聯合3黨組織另一競選團隊。

詢及具體的競選工作時,歐陽捍華則以目前不便披露太多為由,沒有正面回應。

此外,王建民說,根據加影當地選情分析,補選中倘若繼續保持88%或高數的投票率,他相信這場補選的勝算將會大增。

他解釋,加影的巫裔選民佔49%、華裔選民41%、餘下則的是印裔及其他選民,而在過去的第13屆大選中,當地投票率從以往的80%增至88%,其中80%華裔和40%巫裔都支持民聯政府,因此他認為,當務之急是向選民講解這場補選的重要性,呼籲選民出來投票。

“目前的最大的挑戰是要呼籲選民出來投票,雪州的政績大家都有目共睹,只要投票率高,我們對這場補選更有信心。我們也相信,安華成為州議員后,對雪州將會有正面的幫助。”

週六早,王建民和歐陽捍華是在黃思漢、楊美盈、李繼香、詹德拉莫漢、加影市議員黎維裮、曾開俊、梁昭勝、行動黨錫米山支部主席張睛勝等人陪同下,如是指出。

吁出席321 籌款晚宴

歐陽捍華呼籲民眾在3月21日,即加影補選日的前兩天的晚間7時,前往錫米山巴剎旁的停車場,出席雪州民主行動黨舉辦的“保加影,定雪州,入布城”籌款晚宴。

有關晚宴的票價分別為500令吉、1000令吉及2000令吉,大會希望可達300桌席目標,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與。

他說,當天的主講嘉賓除了加影候選人安華外,行動黨全國主席卡巴星、振林山區國會議員林吉祥、士布爹區國會議員郭素沁、蒲種國會議員哥賓星、巴央區州議員倪可敏和檳城州首長林冠英等都會出席、可謂陣容龐大。

若有意捐獻也可把善款直接捐至“DAP Selangor”的戶頭0141-7812-9598(Maybank),作為此次競選經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