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补选轰动国际唯一办法 让马华失按柜金

转载自《东方日报》:

(加影15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指出,要让国阵马华候选人失去按柜金虽然不易,但还是有办法,就是华裔、印裔和巫裔选民的支持率,分別要提高至90%、70%和70至75%才行!

他疾呼加影选民,让此次的加影补选轰动全世界。只有胜利是不足够的,贏取比505大选更多的多数票,这只能轰动全马,不至于轰动全世界。

「如果要轰动国际,唯一的办法,就是要让国阵马华候选人失去按柜金。根据统计,505大选时,共有80%的华裔、60%的印裔以及35%的巫裔选民投票支持民联。」

支持率要提高

「要达成这一目標,各族选民的支持率就要提高,即华裔要从80%提高至90%、印裔从60%提高至70%,以及巫裔支持率,要从原有的35%,提高至70至75%不等。」

林吉祥是于昨晚在双溪直落马朱1花园(Taman Maju Satu),出席由行动党举办的政治讲座会上发表演说时,如是表示。

陪同出席者,包括民联候选人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公正党峇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公正党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沙登区国会议员王建民、无拉港州议员黄田志和行动党桂和园州议员黄家和等。

吁国民捍卫正义

他也呼吁全加影人民担当「当今的包青天」,既然大马司法不公,但是没关係,咱们还有加影选民的「人民法庭」,可以为正义捍卫。

此外,林吉祥还表示,加影外围的人虽不是选民,但他们的角色也很重要,那就是扮演「包青天」身旁的护卫「王朝和马汉」,尽全力来游说加影选民把选票投给民联。

有趣的是,当林吉祥说到这里时,他突然暂停演讲,让现场播出包青天的主题曲给大家欣赏,炒热现场气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