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林吉祥:若政府成立調查委會‧行動黨將支持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20日訊)行動黨振林山區國會議員林吉祥表示,若政府或國陣國會議員要自行提呈動議,要求成立調查馬航MH370事件的國會遴選委員會,行動黨將會給予支持,而行動黨芙蓉區國會議員陸兆福也會毫不猶豫地撤回其動議,讓路給國陣。

他今日在國會走廊受詢及陸兆福指國陣可能不會接受反對黨提出的任何動議時這麼表示。

他說,如今的重點不在於由誰提呈動議,若國陣自動提呈動議更好,同時他也會向巫統新山區國會議員兼國陣後座議員理事會主席丹斯里沙里爾提出此事。

另外,他也表示,將會致函給首相兼國陣主席拿督斯里納吉,以便要求國陣能支持成立國會特別委員會調查MH370事件。

他說,議長將在本月27日下議院結束感謝元首御詞辯論以前針對上述動議作出決定,若議長認為該修正動議與感謝元首動議無關,而駁回動議,將會是十分不幸的事,因為元首也在其御詞中提到關注馬航MH370航班事件。

在場者包括蒲種區國會議員哥賓星、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古晉區國會議員張健仁、古來區國會議員張念群、華都牙也區國會議員西華古瑪、亞沙區國會議員張聒翔及武吉免登區國會議員方貴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