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指“政治部官员”字眼被删 张念群不满提问被窜改

转载自《南洋商报》:


张念群质疑内政部企图隐瞒政治部官员数据的举动; 右为潘俭伟。

(吉隆坡7日讯)为何“政治部官员”字眼被删?

民主行动党古来区国会议员张念群不满她针对大马皇家警察部队内各部门包括政治部官员人数的问题,被内政部窜改。

她说,国会下议院议长丹斯里班迪卡阿敏至今仍未就其抗议给予合理的解释。

她说,本身在本季国会中向内政部提问大马皇家警察部队内各部门的职员人数,惟政治部官员的字眼却在她不知情下被删除了,内长的书面答复没有正面回答相关数据。

副内长指有权修改

“日前由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公布的《2014年中央政府支出财政预算》清楚列明大马皇家警察各个部队的人数,包括特别情报单位或政治部的人数。”

张念群今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说,当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旺朱乃迪被记者问及窜改一事时说,下议院秘书拥有职权去修改议员的任何提问,并指政治部官员的数据是敏感和需要受到保密。

她说,该预算案中所提及的特别情报单位,主要任务是公开和保密地打击共产主义、极端主义、颠覆行动、间谍活动、刺探等国内和国外的威胁,进而保障国家的安全。

“换言之,特别情报单位也就是我们一般称之为的政治部。

“因此,当政治部官员人数出现在预算案时,可说是在内政部副部长脸上掌掴了一记耳光。”

张念群说,内政部企图隐瞒政治部官员数据之举令人怀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