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潘儉偉促嚴懲養牛中心醜聞涉案官員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7日訊)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在反貪污委員會作出強烈譴責之後,政府必須採取嚴厲行動對付有關的部長和高級官員,以示對國家養牛中心(NFC)醜聞負責。

他發表文告表示對反貪會未能找到2億5千萬令吉的國家養牛中心醜聞涉及任何貪污因素感到失望,但稱讚反貪會的最新報告內容,詳細地列出了整個交易在哪裡出錯。

“反貪會的調查顯示農業部,也就是丹斯里慕尤丁執掌該部期間,頒發了國家養牛中心計劃給一家沒有技術或財政能力的公司。”

潘儉偉說,所有大馬人民被困擾的問題是,為甚麼農業部會把一個這麼重要的計劃,頒給一個“沒有技術或穩建財務背景”的公司。

他說,一些部長和政府高級官員,可以“無能和過失”為藉口而“逍遙法外”,並且重蹈覆轍地發生在每年都提呈的總查稽查司報告中,這種情況實在是太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