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爱菲越国界 行动党跨国献爱心

民主行动党今天发起了“爱菲越国界”筹款活动,以协助邻国的灾民。您可以透过捐款以帮助他们。捐款可以直接存入民主行动党 大众银行户口 Public Bank:3063828309。

2013年11月8日,海燕台风袭击菲律宾中部,这场风暴夺走了成千上万的生命,伤亡人数估计多达1万人。

风暴之后,菲律宾中部岛屿再次面临豪雨和洪水的袭击,百万菲律宾人已无家可归,他们只能等待援助。许多国家和国际人道主义机构已向菲律宾施以援手。

然而,大多数的救援行动都集中在灾情比较严重和媒体重点报道的莱特岛、塔克洛班和奥尔莫克。这意味着其他岛屿,如伊洛伊洛就得自谋生路。

许多地区的主要道路被倒下的树木和电线杆阻挡,这导致救援行动变得缓慢。

民主行动党今天发起了募捐活动,我们的目标是RM250,000,而这些所筹得的款项将转交给当地的非政府组织,以援助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

我们会在民主行动党官方面子书宣传此项“爱菲越国界,行动党跨国献爱心”的筹募活动。

有意捐款者可将捐款可以直接存入民主行动党 大众银行户口 Public Bank:3063828309。未来2周内所有存进该银行户口的款项将视作为转交予非政府组织的捐款。

让我们伸出援手,帮助这些不幸的菲律宾灾民度过难关。谢谢。

行动党将会把捐款转交的非政府组织名单:
* 为救济物资 (采购和分派)

Ateneo De Iloilo
Campus Ministry and Social Involvement (ADI-CMSI) Office
Ateneo De Iloilo的校园部和社会参与办公室作为Jesuit拥有的Ateneo de Iloilo的拓展的臂膀。该组织已参与了在城市内的各种救济行动,同时也培训学生为人民服务。在经历了海燕风暴的破坏,ADI- CMSI 正在与当地的社工和发展办公室分派在伊洛伊洛北部的救济物资。

Northern Iloilo Christian Cooperative (NICC)
伊洛伊洛北部基督徒合作社是由几个坐落在伊洛伊洛北部镇区和村庄的教堂所组成。主要是到遭受海燕风暴严重破坏的地区帮忙,NICC没有获得政府供应任何应急物资,只依靠私人捐款,积极参与在该地区的救援行动。

One Meal Foundation
One Meal Foundation募集资金向穷人和无家可归的人提供食物和教育机会。他们带领各社区的发展项目,例如为贫困村庄提供食水计划。他们目前正致力于为遭受海燕风暴破坏的伊洛伊洛北部村庄建设安全的水源。
*为重建社区

Gawad Kalinga - Iloilo (GK-Iloilo; http://www.gk1world.com/)
作为Gawad Kalinga组织的一个组成部分,GK-Iloilo的重点是救济和重建伊洛伊洛遭受海燕风暴破坏的贫困村庄。至今,他们已经分发超过逾万包的救灾物资到伊洛伊洛的Ajuy和Concepcion乡镇。该组织主要是接受来自私人和团体的捐赠资助,他们希望能够为其他城镇的风暴灾民提供食物和重建家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