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號召停止對女性施暴‧12月8戴白絲帶義跑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13日訊)為提高民眾的醒覺及有效改變馬來西亞人的生活素質,婦女行動協會(AWAM)將於12月8日(星期日)早上9時,在吉隆坡默布草場舉辦白絲帶義跑與義走活動,並歡迎公眾偕同朋友和家人手戴白絲帶參與。

3萬令吉獎品待贏取

參與者只須支付38令吉,即可選擇參加7公里義跑或3公里義走。主辦單位也鼓勵男性推著嬰兒手推車參與義走活動。2千500名參與者將獲贈獎牌,同時還有機會贏得總值3萬令吉的獎品。

作為該項運動的主要贊助商,亞昇投資集團將贊助10萬令吉,作為活動經費。

亞昇投資集團創辦人之一暨董事經理拿督林志立指出,國人對女性遭受暴力對待的案件日漸上升表示關注。

林志立:表明立場不接受暴力行為

他補充,企業界和馬來西亞男性是時候表明立場,更不能接受對女性實施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

此外,社會領袖們,包括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前任淡馬魯區國會議員賽夫丁阿都拉與和豐區國會議員邁克賈亞古瑪德瓦拉傑,也鼎力支持這項活動。身為父親的他們,也為女性不斷受害感到憂心。

何玉苓:加入白絲帶運動
積極推動性別權益


婦女行動協會主席何玉苓指出,商業機構和社區領導人相信,並非所有男性都是施暴者。

“同時認為男性可以與女性結盟,成為其他男性的榜樣,因此他們加入白絲帶運動,積極推動性別權益。”

白絲帶醒覺運動最初由一群加拿大男性發起,以紀念在蒙特利爾理工學院鎗殺案中被謀殺的女學生。他們通過這項運動號召其他男性,一同終止對女性施暴。

欲知詳情或報名參加,可電郵themarathonshop.com.my或瀏覽facebook.com/AWAMMalaysia,或致電該協會(03-7877422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