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伪称大马是东南亚最安全国家 潘俭伟促首相署撤回罪案数据

转载自《当今大马》: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今日敦促首相署旗下的表现管理及绩效单位(PEMANDU),撤回它所使用误导和被操弄的罪案统计数据,以伪称大马是东南亚最安全的国家。

他 指出,表现管理及绩效单位在其政府转型计划(GTP)的2011年度报告和其许多的演示文稿中,宣称“马来西亚有史以来第一次,实现大马处于‘最安宁’和 ‘最安全国家’指标的位置,即在东南亚是最安宁的国家,而在最安全方面则是亚洲排名第四,仅在纽西兰丶日本和澳洲之后,并在第5届的2011年全球和平指 数(GPI)获得验证。”

此外,表现管理及绩效单位宣称,大马在2011年世界正义工程的法治指数(World Justice Project’s Rule of Law Index 2011)排名年度报告中,马来西亚获得在19个上中等收入国家中是最安全国家的信誉。这两个外部的验证强调了国家关键成效领域在减少罪案方面取得的良好 进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