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蔡智勇拒绝与卡立代表辩论 达南课题辩论会流产

转载自《当今大马》:





民联“四剑客”今晚赴马华敦拉萨镇区会所摆下的辩论擂台,但主办当局并不允许他们代表雪州大臣卡立上场,结果他们在马华支持者一片嘘声中离开。

正当他们准备离场时,不但遭到全场逾500名赴会者倒嘘,双方的支持者还发生了肢体碰撞,须劳动警方解围,情况才不致于恶化。

4名受卡立委任的达南议题代言人分别是:行动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伊斯兰党瓜拉雪兰莪国会议员祖基菲里阿末、公正党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以及雪州大臣政治秘书法依卡。

潘俭伟较早前与梁自坚、祖基菲离场后,向媒体说蔡智勇没有资格跟大臣辩论。

他解释说,“我发表不少言论,但我不会要求首相纳吉辩论。”

潘俭伟表示,即使发生了今晚的事,他仍愿意与蔡智勇辩论。

蔡智勇也在随后受询时说,他是否够格并非潘俭伟能够决定的,因达南议题有决定权的是身为雪州大臣机构主席的卡立。

此外,祖基菲则表示,蔡智勇与马华已错过一个可以“揭发”民联“弊端”的机会了。

“他大可利用本声称拥有的实情揭发达南丑闻,今晚大可在其支持者面前对我们百般羞辱,但他错过机会了。”

梁自坚则说,这显示马华没有诚意邀请卡立辩论,并挑战身为农业部副部长的蔡智勇,仿效雪州政府在中央政府部门里进行审查。

他建议,稽查的事项包括国家养牛中心、鮋鱼潜水艇、苏凯战机与安邦轻快铁延长路线工程。

法依卡则出示一份雪州政府委托稽查公司所进行的达南稽查报告,表示尽管这份报告仍不得公布,但她已准备当众读出报告内容,好让大家了解这项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