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潘俭伟轿车被人蓄意刮花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的轿车被人蓄意刮花!

他是昨晚偕同民联多位同僚,前往马华敦拉萨镇区会所举办的《蔡智勇与卡立辩论会——达南债务重组课题》辩论会的会场,但被拒与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蔡智勇进行辨论离开後,於今早才发现其富豪轿车左边车身被刮花。

也是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的潘俭伟今天发表文告说,他离开现场时并未发现车身被刮花,原因是当时停车的地方环境漆黑,他也没注意轿车左边车身的情况。

“今早我太太驾这辆车出门,才看到车身刮了‘多条长长的刮痕’。”

他对发生这种事情感到失望。他强调不管未来会发生什麽难以预料的事故,都无阻他捍卫正义和公理的决心。

他重申,虽然他与被雪州大臣卡立委任为达南课题代言人的伊斯兰党瓜拉雪兰莪国会议员祖基菲里丶公正党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以及雪州大臣政治秘书法依卡,昨晚未能与蔡智勇“唇枪舌战”,但他们仍会通过一切管道,向民众厘清达南债务争议。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13-9-2012(星期四)於吉隆坡发表文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