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4人主动上阵敦拉萨辩论会 潘俭伟强调不捣乱只要讨论


日期:2012年9月12日
时间:晚上8点
地点:DewanKampo,国际青年中心,吉隆坡敦拉萨镇亚谷拉提夫路
(焦赖国大医院对面)

上次公開邀請馬華青年專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接受辯論挑戰,在公共場合就達南課題給人民一個明白,不过三次约战辩论蔡智勇都爽约了,希望挑起达南课题的蔡智勇这次能挺起胸膛接受挑战答应赴约!

诚邀公众出席,揭开雪州政府与达南集团债务重组的真相!

转载自《当今大马》:

马华敦拉萨镇区会今晚将摆擂台,力邀雪州大臣卡立与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蔡智勇辩论达南课题。不过,4位卡立达南课题代言人却决定不请自来,主动上阵跟蔡智勇唇枪舌战一番。

这4名民联领袖分别是行动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伊斯兰党瓜拉雪兰莪国会议员祖基菲里、公正党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以及雪州大臣政治秘书法依卡。

他们今天向媒体发出通知表明,今晚将赴马华敦拉萨镇区会所举办的《蔡智勇与卡立辩论会——达南债务重组课题》辩论会,参加辩论。

这次辩论会择定在今晚8点,假吉隆坡敦拉萨镇亚谷拉提夫路的国际青年中心举行。

既然受委代言就前去辩论

潘俭伟向《当今大马》表示,他们曾在9月9日到蔡智勇的拉美士国会选区摆擂台,邀请后者辩论达南课题。

“他在9月9日没有现身,如今自己却在雪州大臣(卡立)的国会选区举办辩论会。既然我们是受到大臣(卡立)委任的代言人,因此我们决定前往今晚的辩论,代表大臣讨论达南课题。”

不允辩论证明只图政治化

询及若主办单位不接受他们辩论又如何的问题,潘俭伟直截了当地表示,“他们不接受,我们也没有办法”。

“但是这证明蔡智勇只是要政治化达南课题,否则为什么不要跟我们辩论呢,不要忘记我们是大臣正式受委的代言人。”

针对是否已通知主办单位,潘俭伟回应说“没有”,但是既然他们已经通知媒体,则对方会知道他们的出现。

“不是要捣乱,只要讨论”

询及是否会带支持者出席辩论,潘俭伟表示,他们很迟才决定出席马华敦拉萨镇区会所举办的辩论,没有想过类似的问题。

他接着强调,“我们这次去不是要捣乱,也不是要破坏,只是要讨论课题而已”。

《当今大马》曾尝试电话联络今晚辩论会筹委会主席,也是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长的周连琼,但不果。

也是农业部副部长的蔡智勇早前就达南课题,紧咬雪州政府不放,不断指控其中众多可疑之处。

雪大臣卡立委任四人代言

随着雪州政府所委任的会计公司,已完成稽查重组达南集团债务的账目,雪州大臣卡立在9月5日宣布,委任潘俭伟、祖基菲里、梁自坚和法依卡4人成为州政府回应达南课题的官方发言人。

毕马威国际会计稽查公司(KPMG Transaction & Restructuring Sdn Bhd)经过一个月稽查发现,雪州政府做了最好的商业决定,来重组达南集团拖欠的3亿9200万令吉债务。

潘俭伟、祖基菲里、梁自坚3人在9月6日召开记者会,向蔡智勇下战书,力邀蔡智勇在自己“主场”拉美士辩论。

马华敦拉萨镇区会随后不甘示弱,在9月10日下战帖,摆擂台邀请雪州大臣卡立在今晚跟蔡智勇辩论。

新闻来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