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槟声援玛丽亚活动.逾10人滋事警押走2人

转载自《星洲日报》:

(槟城27日讯)净选盟今傍晚在旧关仔角办声援净选盟2.0主席玛丽亚陈活动,一批巫裔男子前来捣乱,其中2人被警员押上警车。

活动今日傍晚6时15分开始。当净选盟北马区主席拿督杜干焕演说时,逾10名巫裔男子出现并在旁大喊大叫干扰活动,2人甚至冲到杜干焕的面前,所以被警员拉走。

警方滋事者冲突

在警方和滋事者对峙期间,警方欲带走一人,双方起肢体冲突,另一人因出手阻止警方,所以与同伴一起被警员制伏,2人被带上流动警亭(巴士)。

警方较后安排轻型镇暴队驻守,分开滋事者与集会者,声援活动才得以进行。

这场原定在旧关仔角言论广场进行的声援玛丽亚陈活动,因下雨而移师至槟岛市政厅前进行,约100名支持者到场声援。

杜干焕、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大山脚区国会议员沈志强也在场演说,参与者也演唱“释放玛丽亚陈之歌”。今晚约7时雨停后,主办方原欲回到言论广场继续活动,但警方因担心滋事者再捣乱而发出劝告,所以主办方接受并宣布散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