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巴生5千人声援被扣领袖

转载自《东方日报》:

(巴生27日讯)巴生5000人手持白蜡烛高喊「释放玛丽亚陈」、「释放安华」、「不要SOSMA」口號,声援被警方逮捕的希望联盟和民间组织领袖。

兴都权益行动委员会(Hindraf)昨晚在巴生车迪草场庆祝成立9週年纪念时,也一併举办烛光声援会。

出席者包括雪州行政议员兼兴都权益行动委员会领袖甘纳峇迪劳、民主行动党雪州主席潘俭伟、莲花苑州议员张菲蒨、州委刘天球、国家诚信党主席末沙布,以及人民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等。

其中,潘俭伟指出,国家安全罪行(特別措施)法令(SOSMA)说是用来对付恐怖分子,但如今已沦为逮捕政治和民间组织领袖的工具。

「印裔族群在我国发展贡献不少,但他们却被国阵政府边缘化,许多印裔直到如今都过著穷苦、没有身份证、没有工作的生活。」

此外,张菲蒨说,净选盟2.0主席玛丽亚陈在残酷的国家安全罪行(特別措施)法令下,被关在一个不见天日的牢房。

「为了下一代,我们要斗爭到底,所有男人女人都要勇敢站出来。」

努鲁依莎也呼吁所有的年轻人尽快登记为选民,用手中的一票,將国阵政府拉下台。

她指出,一旦入驻布城,希望联盟绝对可以比国阵做得更好,確保所有族群得到平等对待。

「现在不止安华被捕入狱,玛丽亚陈、政治漫画家祖纳等人也被捕。」

她续称,为何警方能如此狠心,用残酷的法令来扣捕一名60岁的母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