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仁嘉隆“改变在即,斗争到底”千人联欢宴



配合民主行动党创党50周年纪念,由民主行动党瓜拉冷岳国会联委会主催,仁嘉隆支部、双溪嘉隆支部,仁嘉隆市区支部,摩立路支部、茶山支部、沙里花园支部,柏灵颖支部联办的“改变在即,斗争到底”千人联欢宴,订于12月13日(星期二),在仁嘉隆中元公会举办。

筹委会主席郑永德今日发表文告,宣布上述消息。

“届时,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雪州主席潘俭伟国会议员、署理主席哥宾星国会议员、州秘书欧阳捍华州行政议员、州副宣传秘书甘纳巴迪劳州行政议员、州委杨美盈州议员将为晚宴担任演讲嘉宾。”

他希望,上述晚宴能筵开150席。

他认为,随着政府在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向公务员“示好”,相信大选已近在眉睫,所以公众也可通过上述晚宴,了解我国目前的政治局势。

他重申,我国目前处在水深火热的状态,选民必须在即将到来的第14届大选中,利用手中选票决定国民未来的命运。

他也希望,公众能踊跃支持上述晚宴。

任何详情可联络票务处:03-3190 2633

*“改变在即,斗争到底”千人宴筹委会:
大会主席:洪健银
筹委会主席:郑永德
副主席:陈伟庆,张志福,邱宗德,陈金波,Nadasan Subramani
秘书组 :颜毅靖,高兴吉,洪依雯
总协调:洪友亮
财政:黄建林
票务:叶来庆,洪珊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