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逾400人蜡光声援遭捕领袖



转载自《东方日报》:

*更新于晚上11时32分

(吉隆坡20日讯)「释放玛丽亚陈,释放蔡添强!」

逾400名净选盟支持者,今晚聚集在增江警局扣留所前,手持白蜡烛並高喊口號,声援日前被逮捕的净选盟2.0主席玛丽亚陈及其他领袖。

出席此烛光会的领袖包括国会反对党领袖兼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班底谷国会议员兼人民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玛丽亚陈的两名儿子阿祖敏和阿兹米,及被捕甫获释的净选盟秘书处成员曼迪星。

当局也以四驱车作为临时讲台,邀请数名在野党领袖及净选盟成员上台进行演说。

另一方面,警方也为此烛光会提早做准备功夫,不但在扣留所外架起围栏,间隔支持者和扣留所距离,並派出逾10名警员驻守现场,惟全程並未干扰。

据悉,支持者在晚上8时许,便陆续抵达现场,手持释放玛丽亚陈的海报,高呼口號,现场情绪沸腾。

支持者在眾领袖的带领下,不断高喊口號如「烈火莫熄」、「释放玛丽亚陈、释放蔡添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