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

行动党巴生港口联合支部‎“洪荒五十载,创造新生脉” 筹款晚宴

转载自《南洋商报》:

林冠英:勿掉马华陷阱1MDB与中国无关

(巴生8日讯)槟州首长兼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表示,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与中国没有关系,奉劝国阵政府勿将它扯进来,作为阻止反对党问政的挡箭牌。

他说,大家不要掉进马华的陷阱,反对党针对东海岸铁路工程问政时,却被转移视线。

“中国跟1MDB课题有没有关系?有没有中国人涉及其中?大家都知道答案,国阵政府别逃避责任,反之应对丑闻查个水落石出,清楚向人们交代。”

他昨晚出席行动党巴生港口联合支部举办筹款晚宴时这么说。

首相须交代贷款用处

林冠英也指,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近期官访中国,似乎把中国当救星,大肆向中国政府贷款,尽管贷款不是问题,但是必须物有所值,而且要偿还。

中央应解释工程差价

“中国身为借贷者,当然不会过问贷款的数额,你需要多少,她自然借给你,但大马人民却须还债,因此就需要首相交代清楚,借贷的钱要花在哪里?怎么花?”

他说,国阵向人民宣布向中国借贷550亿令吉作为兴建东海岸铁路计划,但中国网站却报道,有关兴建计划总值只有460亿令吉,为何会出现90亿令吉的差别?

“国阵政府须交代此事,因为90亿差价太大,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说是初步估计,但数额差距未免太大了吧?”

晚宴开始时,林冠英及八打灵北区行动党国会议员潘俭伟等人突然被告知国会要进行财政预算案投票表决,因此原本7时许便抵达的数名国会议员被迫折返国会投票,最后林冠英和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于11时15分再度重新返回晚宴给予演讲。晚宴获千人支持,当晚筵开130席。



民主行动党巴生港口联合支部将于07/11/2016 (星期一)在巴生海天楼大酒楼主办洪荒五十载,创造新生脉筹款晚宴。已经售罄了。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